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研究动态  课题动态
我中心常务副主任谭洪卫教授受邀出席2021全球智慧城市博览会
日期:2021-10-28

2021101415日,2021全球智慧城市博览会在上海举办,我中心常务副主任谭洪卫教授受邀出席。

博览会以主题演讲、主题论坛等形式与顶级科研院校智慧城市领域专家、相关领域头部企业等代表共同探讨科技创新对城市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意义及数字技术赋能智慧城市建设的全新机遇。

当下与未来,探索工作场景的新模式主题论坛中,谭洪卫教授表示,由于疫情的影响,办公场景正在发生转变,远程办公模式的出现为碳排放的减少和绿色环保起到了积极作用,移动共享办公空间或将成为未来办公场景的新趋势。

智慧城市的发展需要科学技术的支撑,随着5G、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逐渐成熟,将引导城市向可持续方向发展。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239号瑞安楼801B 电话:021—65980778
邮编:200092 传真:****** 邮箱:hw_tan@tongji.edu.cn
版权所有同济大学绿色建筑及新能源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