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研究动态  课题动态
星级酒店节能减排考察、现场研讨系列活动 —走进上海斯格威铂尔曼大酒店成功举办
日期:2018-07-11

     7月10日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酒店分会组织会员企业及酒店行业专家走进上海斯格威铂尔曼大酒店,开展节能减排考察、现场研讨活动,参观学习了斯格威铂尔曼大酒店在实施节能减排、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促进酒店的节能降耗方面的先进务实的理念及节能改造案例。出席活动的有原市旅游局缪佩珍老师、同济大学谭洪卫教授以及酒店分会张新会长、钱文跃秘书长,锦江集团、豪生酒店集团、博雅大酒店、长荣桂冠酒店、新天地朗廷酒店、瑞金洲际酒店、能誉科技、申腾信息、力聚热水机等单位领导和专家20余人,此次活动受到酒店工程部陈开烈总监的热情接待。

     会议由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宏主持,陈开烈总监介绍了酒店的重点用能设施及系统用能情况以及在节能降耗上的具体改造案例。随后陈总监带领参会一行人参观了锅炉房、空调机房、配电房、屋顶泳池等设备和设施。在参观过程中,大家集思广益就铂尔曼酒店目前的改造情况和今后的改造空间提出多条合理化建议,为酒店下一步的节能改造提供了较好的参考。

最后由酒店分会张新会长总结发言,他提出了铂尔曼大酒店在余热回收节能上以及其他方面还有较大提升的空间。并提出酒店分会下一步走进酒店考察系列活动的计划,同时也希望供应商和酒店工程负责人通过活动能有更深入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充分利用协会提供的学习、交流、合作的资源性平台。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酒店节能降耗方面的知识,收获很多,增加了和酒店学习与对接的机会,希望协会多组织此类活动。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239号瑞安楼801B 电话:021—65980778
邮编:200092 传真:****** 邮箱:hw_tan@tongji.edu.cn
版权所有同济大学绿色建筑及新能源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