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研究动态  课题动态
大金空调(中国)公司中国技术开发研究院交流
日期:2020-07-13

绿色建筑及新能源研究中心新闻稿

大金空调(中国)公司中国技术开发研究院交流

20191031日,同济大学绿色建筑及新能源研究中心谭洪卫教授团队受邀来到大金空调(中国)公司大金中国技术开发研究院交流

大金中国技术开发研究院于201051日在上海闵行区成立,经过9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大集集团海外最大的研发中心。

在本次交流中,林浩二副部长,田中俊行副院长,钟鸣部长和杨文靖课长向谭洪卫教授介绍了大金中国技术开发研究院的设立经过,功能,产品特点,创新突破等。

随后,谭洪卫教授受邀在集中教室开了一场关于建筑空调系统节能的讲座,介绍了绿能中心团队在建筑空调领域的探索和最新的学术成果,并结合现有的科研上的技术问题,向大金研发团队就空调系统在建筑内如何应用提出了新的方向,也分享了自己在国内外空调发展过程中的故事。讲座的交流互动环节,谭洪卫教授对来自R&D技术人员、营业技术干部和售后技术干部的提问做出了解答。



文章作者: 李鹏程

日期:2019112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239号瑞安楼801B 电话:021—65980778
邮编:200092 传真:****** 邮箱:hw_tan@tongji.edu.cn
版权所有同济大学绿色建筑及新能源研究中心